初次入庫

1.把雪具雪裝瀝乾後,跟旅館拿一張黑貓的宅配單,並按照下圖填寫。
請記得把宅配單用手機拍照下來存證以方便日後追蹤。

複製貼上用地址為下:

▪️郵遞區號:257-0003
▪️聯絡電話:080-5065-0781
▪️送件地址:神奈川県秦野市南矢名2-25-5 三共学友会館 401号室
▪️收件人:SnowBuddy

2.填寫完成後請把雪具跟此張宅配單還有寄送費用交給旅館,
旅館通常都會幫忙寄送。

3.之後請填寫SNOWBUDDY入庫申請單,就能夠追蹤自己的雪具是否已入庫。如果一週之內黑貓系統顯示未送達的話,請把宅配單的照片寄給我們,​我們會幫忙追查雪具的下落。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出庫/再次入庫

1.決定好滑雪地點以及日期後,請填寫好SnowBuddy制式表格後傳給我們。注意,一定要在PLAY日的兩週前聯絡我們,不然會加收急件費用,請見諒。

點我到SnowBuddy倉儲會員專用申請表(出庫/出入庫)

 

2.雪具寄出前SNOWBUDDY會幫忙保留宅配單單號以便日後追蹤。

如有需要單號來追蹤自己雪具的話請用臉書訊息連絡我們

注意,貼在或者掛在雪具上的宅配單千萬要妥善保管!之後回寄的時候需要憑這張才不會另外發生費用。(適用於來回件方案)

3.滑雪行程結束後,請把雪具跟雪裝瀝乾後
把上次掛在雪具上的宅配單(來回件適用)一起交給旅館幫忙寄送。(來回件不用另外付費)
(如果趕飛機來不及瀝乾,我們也有另外收費的幫瀝乾服務)

4.之後可以到黑貓官網查詢是否已經入庫。

如果一週之後查詢結果是還沒配達完成的話,
請聯絡我們,我們會幫忙追查雪具的下落。